很多人問我為何要跑來做徵信社呢??

我也有我的理想,在這裡我其實又看了更多,實話說:這是讓我實踐夢想更近一步的捷徑吧!

人是個很奇妙的生物,其實都會有一定的行為模式或想法,這些偷情的人總是背後有自己的理由和故事

還有很多表面風光,實際上是個可憐的人,我也在訓練自己的耐心,因為辦案都是沒日沒夜,被察人在哪我就要在哪

不管白日晝夜的.跋山涉水的........而偷情的人總是會去一些超級隱密的地方,由這些人我倒是知道台灣原來還有這些地方

在這裡我覺得其實真的還滿好玩的~雖然耗費的是時間,但換取來的我覺得是值得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A倫 的頭像
    廖A倫

    廖野人的偵探日記

    廖A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